浪卡子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两起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快搜西藏  

连日来,浪卡子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5人,追回被盗赃物道路防护栏3.7吨。

案例一

2020年6月11日,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电话报案称“张达乡施工工地电缆线被盗,价值约6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展开现场勘验及调查取证工作。

经过现场勘察,盗窃案线索隐晦,案件复杂,侦查民警先后前往拉萨、泽当等地展开大量调查工作,经调查走访,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孟某、谢某、武某三人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讯问,三人对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浪卡子县公安局依法移送浪卡子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案例二

2020年8月11日,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电话报案称,张达乡施工工地道路防护栏被盗。

接到报警后,浪卡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此盗窃案展开侦破工作。在线索不足,人手配备少的情况下,利用不到5天时间,成功锁定并将分散两地的犯罪嫌疑人贡某和晋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赃物道路防护栏3.7吨。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