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彩车安保小组、日喀则市定日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城南检查站荣获全国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蒋波、边巴卓玛等7名民警荣获全国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把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打赢打胜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西藏维稳工作这场硬仗,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

  据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3月份开始,全区公安民(辅)警主动放弃节假日,昼夜奋战、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舍小家、顾大家,全域值守、全装投入、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确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西藏全区安全喜庆祥和,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西藏公安队伍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和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