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公安局召开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西藏法制报  

  12月19日,山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专案、专项、专班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公安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山南民(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牢新时代公安工作前进方向;要全面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经验,全力提升维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抓好当前维稳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山南民(辅)警切实对照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以优异成绩为2019年工作收好官,为2020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公安局。获奖集体和民警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鼓舞了山南全体民(辅)警士气 ,温暖了警营,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最高标准、最好状态、最严要求全力维护山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