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坚决确保我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西藏日报  

  丁业现在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始终保持高度警觉

  坚决确保我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12日,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学习贯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我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区党委常委旦科出席,区党委常委何文浩主持。

  丁业现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各级各部门、各方维稳力量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充分认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既定方案预案,抓重点、抓关键,统筹推进各项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讲政治,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始终把维护稳定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以“不出事、不给中央添乱”为底线,把握工作规律,充分预估风险,强化预警预防,严控重点领域,加强教育引导,服务好国家安全战略全局和外交大局,服务好维护西藏社会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坚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把形势估计得更复杂一些,把风险挑战看得更严峻一些,把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准备得更周全一些,不断细化完善应对方案预案和防范处置措施,全面做好防范化解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力量准备、措施准备、应急准备。要忠于职责、勇于担当,加强实战演练,掌握工作主动,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成效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张洪波、朱雅频、李世忠、石华杰出席。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