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回头看”督导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 西藏日报  

7月30日,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意见反馈会在拉萨召开。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反馈督导意见,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瑞标在充分肯定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回头看”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仍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要提升学习质效,完善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要准确把握政策,强化未结案件办理攻坚;要强化分析研判,以“三更”精神整治顽瘴痼疾;要强化系统梳理,持续落实整改工作任务;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各项制度落实落地;要加强系统设计,做好第一批和第二批教育整顿衔接。

何文浩表示,中央督导组精准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态度抓好整改;要聚焦突出问题,以有力措施推进整改;要拧紧责任链条,以强大合力促进整改;要注重成果转化,以优异实绩检验整改。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指导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