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4日下午,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出席会议。

孙瑞标充分肯定了我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自治区级政法机关特点,着力将“三个突出”具体化、措施化、长效化,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好第二批教育整顿。要紧盯“八个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处理好“七个关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何文浩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成效。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和最高检第七轮巡视第三巡视组成员以及自治区教育整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