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那曲市督导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 那曲市委政法委  

5月1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那曲市开展督导检查,听取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那曲市全体组员,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自治区驻那曲市第六驻点指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敖刘全汇报了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和中央督导组第一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孙瑞标在讲话中指出,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领导有序有力、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开门整顿氛围浓厚、查纠整改开局良好、为民实践初见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县两级党委的高度重视、有力领导,得益于政法各部门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得益于广大政法干警的高度忠诚、履职尽责,更得益于自治区指导组的严格督促、有效检查。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既抓好了“规定动作”完成,又抓好了“自选动作”创新。将为民办实事与虫草采集等那曲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提出了一系列创新做法,务实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孙瑞标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那曲市领导班子也要不断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有针对性的开展好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努力平衡工学矛盾,积极推动查纠整改,确保第二环节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中央督导组将重点围绕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和第一轮督导整改情况进行督导,中央督导组还将与各县(区)委书记、纪委书记、教整办主任举行座谈会,听取大家的工作情况介绍,转达督导组的工作要求,交流工作经验。中央督导组在那曲期间,将与自治区驻点指导组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有关县(区)深入督导,召开县委书记座谈会开展集体谈话。

敖刘全代表那曲市委郑重表态:将严格按照孙瑞标副组长的讲话和要求,从践行“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的政治高度,把牢教育整顿政治导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振奋的精神,奋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