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合力攻坚 重点突破 高效推进教育整顿和大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5月20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中央督导组督导意见反馈会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区教整办和拉萨市公安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全区教育整顿典型案例,听取地市教整办、各驻点指导组工作汇报,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督导组成员许龙、程鲁光出席会议。

何文浩指出,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督导组的有力督导下,自查自纠成效初显,组织查处威力逐步显现,顽瘴痼疾整治稳步推进,驻点指导有力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还存在不足,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

何文浩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在提高教育整顿质效、实效上下功夫;要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在提高干警的获得感上下功夫;要强化宽严政策的感召力,在提升自查自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增强动真碰硬的力度,在加快线索核查办理上下功夫;要增强攻坚克难的意识,在整治顽瘴痼疾和推进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提升为民服务实效上下功夫;要增强舆论宣传的时度效,掀起舆论宣传新高潮;要增强政治和行动自觉,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形成整体合力,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上下功夫。

何文浩强调,要配合好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要研究新问题,提高政策适用的精准性;要统筹大庆安保与教育整顿,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