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听民意 广集良策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西藏政法  

按照区党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6日,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文强主持召开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向社会传递政法委“开门搞教育整顿,躬身听群众意见”的积极态度。自治区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四大行业领域(交通运输、信息网络、工程建设、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同志、退休干部、人大代表、社区负责人、网格长、辖区派出所民警、“双联户”户长、个体工商户代表等共计15人应邀参加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为区党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陈文强介绍了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和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真诚向与会同志征求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区党委政法委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从队伍建设、执法司法和社会治理以及“双联户”创建评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文强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针对性强,区党委政法委照单全收,将认真梳理归纳,找准问题症结,逐条整改,及时反馈;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践行为民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等实践活动,力求服务群众再上新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