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模】何文浩: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4日上午,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拉萨召开。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出席,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并讲话。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出席。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和最高检第七轮巡视第三巡视组全体成员及全区教育整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战友以及所在团队的先进事迹,诠释了西藏政法干警的忠诚与担当,为全区广大政法干警树立了标杆榜样。

何文浩代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区党委政法委,向报告团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英模事迹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政法战线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何文浩强调,弘扬英模精神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之一。要汲取榜样力量,善于向身边榜样学习,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原政法铁军;要大力宣传英模,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要努力把学习英模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整顿的有效抓手,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实践,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前,何文浩亲切会见慰问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