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在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 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发布时间:2023-02-26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学习工作实际深入自我剖析。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江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立强烈的政治机关意识,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生活,深入查摆问题,严格自我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努力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掌握每一名同志思想状况,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规范建设,抓好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专题学习活动等制度落实,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以制度落实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团队建设,激发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将团队力量凝聚到一起、发挥到极致。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装在心里、抓在手上,做到红线不碰、底线不丢,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