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仁布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仁布县法院  

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举措,也是领导干部深入了解情况,掌握问题线索的重要抓手。近日,仁布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霖同志对法院党组成员和部分干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此次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围绕“八必谈”规定动作,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待、严管厚爱、宽严相济的原则,明知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通过针对性谈话,深入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案件办理情况,推心置腹鼓励干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主动作为,达到了交流思想、消除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

 谈心谈话是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重要法宝”。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教育引导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系统思维,以更高的要求提振政法队伍精气神,坚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整治顽瘴痼疾相结合,扛牢扛实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法院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