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扎县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 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洛扎县法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工作,确保洛扎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成效。近日,洛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家干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限时30分钟交卷,总分值为100分,其中填空题20道,分值1分;选择题36道,分值2分;简答题1道,分值8分;60分及格。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试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细心答题,展现了法院干警优秀的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

 此次考试检验了我院干警的学习成果,展示了洛扎县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学习目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党员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