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木林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南木林县人民法院  

4月20日,南木林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委政法委及日喀则市中院关于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安排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衔接有序、整治有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支部书记达琼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和《日喀则市中级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和安排部署内容。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次多同志对教育整顿活动学习教育环节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学习教育环节以“四个贯穿始终”为抓手,开展专题研讨5次,集体学习7次,观看警示教育片3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1次,学习教育取得了切实成效。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央宗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此次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而学习教育阶段是基础,是做好查纠整改的先手棋,必须进一步夯实学习基础,确保查纠整改切实有效开展,就转段工作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聚焦总体要求,把牢查纠整改正确方向要在学习教育环节成果的基础上,坚持把政治引领贯穿始终,通过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强化干警理论武装,为做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强化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查纠整改重点任务。要坚持深挖彻查,要拿出硬招实招,深化思想发动,开展谈心谈话,让有问题的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三是务求长治常效,着力提升顽瘴痼疾整治效力要找准症结,全面查找南木林县法院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开门整治,通过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开门验证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