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青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丁青法院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环节紧密衔接。近日,丁青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驰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卓玛院长总结回顾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全面传达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相关精神,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环节,要切实做好第一环节的查漏补缺,确保第二环节的有序开展,认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查纠整改的强大动力。

    卓玛院长要求, 扎实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积极主动参与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明确责任,不推不诿,主动作为,形成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认清形势,查漏补缺,熟记应知应会,继续保持常态化学习,确保学习成果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三是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细则,明确查纠整改重点内容,深刻理解指引的内涵与外延,自觉主动完成规定动作,努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质性成效。四是要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更”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以法院队伍新面貌和法院工作新业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