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结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 山南法院  

 按照县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活动”的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1月6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解松娟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关于印发全县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琼政法发【2022】65号)《琼结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铁军铸忠魂”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琼结县人民法院开展“改进执法司法作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活动的实施方案》《琼结县人民法院开展“丹心向核心·护航新征程”活动的实施方案》《琼结县人民法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活动”领导小组》等文件。

 解松娟指出: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三个活动”的极度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解松娟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破解难题、锚定目标,奋力推动新时代法院事业迈上新台阶。二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深入组织开展好“学习二十大·铁军铸忠魂学习教育活动”、“改进执法司法作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活动、“丹心向核心·护航新征程”实践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全部落实到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三个活动”走深走实走细。三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三个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强化责任担当,周密部署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个活动”,要将“三个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用“三个活动”促进日常工作、用日常工作检验活动成效。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