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巴宜区检察院有个刑检小书屋……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人民检察院  

    “善学者智、善学者强、善学者胜”。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浸润检察。为营造浓厚的检察文化氛围、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搭建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1月13日,在林芝市检察院和广东省英德市检察院的共同帮助下,巴宜区人民检察院刑检小书屋正式启用。

刑检小书屋

刑检小书屋占地22平米,设有书柜3组,报纸架3个,共有法律法规工具书籍 1000余册。书籍全部由广东省英德市人民检察院赠送。

小书屋

刑检小书屋的启用,不仅丰富了检察书屋的书源、为干警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培养了干警热爱读书的好习惯,为提高干警办案能力添砖加瓦。干警纷纷表示,工作之余有了好去处,闲暇时可以去书屋中“充充电”。 我院衷心感谢林芝市人民检察院和广东省英德市检察院提供的帮助,这些书籍将成为我院干警充实知识、丰富精神世界、加深与共建单位友谊的桥梁。

近年来,巴宜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书屋在文化引领和提升队伍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打造融“书籍阅览、学习研究、文娱交流、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温馨文化阵地,从全面化的硬件设施建设、规范化的贴心服务配置、实质化的宣传教育实效三个方面把握书屋的建设与管理,切实推动干警书屋规范化建设。今后,我院干警将充分利用捐赠的书籍,学之用之,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为林芝检察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