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检察院召开“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林芝检察  

4月21日,巴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专题研讨会,引导全体干警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高质量检察履职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研讨会上,4名干警围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自身感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与研讨的干警从自身实际出发,针对当前热点问题如网络诈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如何在办案中体现宗旨意识等,发表看法,畅所欲言。研讨内容实、形式活、氛围浓、效果好,确保专题学习有广度、研讨交流有高度、思想境界有深度,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据悉,下一步,巴宜区检察院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将学习教育与检察职能深度结合,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延伸检察服务触角,以群众“看得见”“听得清”“问得到”的实践形式,零距离提供检察服务,真正做到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