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快搜西藏  

6月21日,达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原党组书记、检察长达珍与新任党组书记、检察长强巴卓玛顺利完成工作交接。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马丹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林华,市院检务督察部达珍,市院政治部副主任和云江,达孜区委副书记齐斌,达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小兵出席会议。

会上,孙林华宣读了拉萨市委关于调整该院主要领导的决定,提名强巴卓玛为检察长候选人,达珍不再担任达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达珍回顾了在达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6年多的工作历程,对上级检察机关、达孜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其本人的信任和对达孜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坚信达孜检察院在强巴卓玛的带领下,会激发新的作为,推动达孜检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强巴卓玛表示,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继续发扬达孜检察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干警为达孜区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