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深,6月23日,达孜区人民检察院沿街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达孜区人民检察院以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灵活生动地为人民群众讲解群众身边常见的民事、刑事、公益诉讼以及未成年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确保法治宣传工作“零距离”“接地气”,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达孜区人民检察院共发放《拉萨市达孜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群众满意度征求表》50份,切实达到了教育整顿让群众监督、工作成效由群众评判的目标任务。

下一步,达孜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教育整顿工作成绩和队伍良好形象,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扩大社会影响力,持续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