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来源: 快搜西藏  

6月14日,林周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主持,在家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拓展学习方法和途径,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本色、增强思想自觉,把握重点、抢抓进度,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力争问题线索查透实质、查深根源,整治顽瘴痼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会议强调,全局民警要强化督导评估,及时回看查漏补缺,紧盯任务考核、规定时限、问题认定、政策兑现四项标准,开展“回头看”,积极查漏补缺、完善台账,保证线索案件办理结果耐得住推敲、经得起考验。要围绕最终目标,提升管理防范水平,围绕突出难点问题补足制度漏洞,围绕多发易发问题,筑牢制度防线,围绕执法监督问题,织密制度笼子,围绕长远发展问题,完善制度体系。要强化提炼总结,持续完善经验亮点,在原有的试点成果上不断提炼经验,进一步激发林周公安队伍的干事创业热情,在公安主业主责上提炼新的经验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