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县公安局召开“开门纳谏”意见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2  来源: 快搜西藏  

6月11日,林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开门纳谏”意见反馈暨“万人评议公安”座谈会。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法司工作人员、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和行业服务对象代表等。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巴顿珠主持。

会上,边巴顿珠向各位代表反馈报告了林周县公安局在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上所征集到的4个方面7类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公安各项业务有机融合,做到“呼声有回应、反映有落实、问题有整改”。

边巴顿珠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化思想发动,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贯穿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树立新时期林周公安的良好形象。

边巴顿珠强调,要不断通过队伍教育整顿,认真检视队伍存在的问题,以刮骨疗毒式决心,整治本系统存在的顽瘴痼疾,提升公安系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持续坚持“开门整顿”,积极常态化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