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结县检察院检察干警到岗巴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快搜西藏  

6月7日,定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恩祥带领3名检察干警到岗巴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交流学习。

岗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达娃琼达介绍了岗巴县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概况及今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严恩祥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岗巴县人民检察院党建活动室、办公室、业务部门各科室、档案管理室、会议室、职工之家、职工健身房、检察文化长廊等检察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双方对检察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两院干警均肯定了彼此的工作亮点,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兄弟县人民检察院之间的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学习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促进了检察工作的整体提升,使大家受益匪浅,并以此为契机,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