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公安机关参加2021年全区公安政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日喀则警方  

2021年4月23日上午,全区公安政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公安厅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东升同志出席主会场并讲话。

日喀则市公安机关参加市县区电视电话会议室,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志忠同志参加市公安局分会场,各县区分管队伍建设的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1名主要负责人以及科所队(站)长、政工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县区分会场。市公安局政治部全体民警参加市公安局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区公安政治工作考核情况;传达了2021年度全区公安政治工作要点;为2020年全区公安政治工作考核排名前三的市(地)公安局(处)政治部(处)和优秀政工干部颁奖。获奖集体代表、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日喀则市公安局政治部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纪检室主任王小龙同志荣获优秀政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