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举办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西藏日报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公安厅党委的工作安排,4月26日下午,公安厅举办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邀请区党史教育讲师团成员、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曲宗作专题宣讲。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东升主持。公安厅在家党委委员,厅直各部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代表200余人在公安厅警察活动中心现场聆听了宣讲。

曲宗结合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一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关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为厅机关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公安部党委及厅党委的既定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