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18日,江孜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药店、商铺、藏餐馆等领域进行安全检查,着力打造“食品药品”安全辖区。

检查中,对超市、商铺、药店等场所产品的生产日期、产品检测合格证、是否存在过期食品和涉及制售假劣食用油等热销食品进行检查;向各经营者了解进货渠道、过期食品处置情况,并告诫各经营者要诚信经营,保证销售物品的质量合格;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告知经营者们售卖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后果,鼓励群众举报食品药品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推进了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专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了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管控工作,全力维护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