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波深入亚东县公安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5  来源: 平安西藏  

9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深入日喀则市亚东县公安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洪波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感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关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刻感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服务保障自治区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要深刻感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践行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类分裂渗透破坏活动,强化边境管理服务,坚决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刻感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统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全面强化队伍教育管理,着力锻造一支“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的高原公安队伍,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用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全区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