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听取各市地、各驻点指导组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督导组成员李文广出席会议。

何文浩对各市地、各驻点指导组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市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教育整顿,工作务实创新、卓有成效,第一环节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但也要重视存在的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高质量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何文浩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要履职尽责,特别是各市地、各政法单位领导要亲自抓;要强化思想发动和政策宣传,开展好谈心谈话,推动自查自纠走深走实;要拓宽线索来源,加大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完善线索反馈机制,加快案件办理,推动自查自纠;要加大对问题的梳理力度,结合西藏实际采取“6+N”的模式,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建立健全政法系统制约监督机制;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将为民服务制度化、长效化;要加强信息报送,提高时效和质量,注重总结提炼,展现具有“糌粑味”“酥油香”的特色亮点工作。

何文浩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内部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掌握政法干警思想动态。各级教育整顿办要发挥好作用,当好参谋助手;要服务保障好督导组下沉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立行立改。各驻点指导组要严格把好评估审核关,指导市地推动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