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与自治区“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西藏日报  

4月22日,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与自治区“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召开。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及成员出席座谈会,听取我区“两代表、一委员”对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向“两代表、一委员”了解了我区政法队伍建设情况,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恳请“两代表、一委员”对于更好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意见建议,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我区“两代表、一委员”建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走深走实走心,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使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立足我区实际,为群众提供更加均等全面的司法服务;要不断加强广大政法干警素质建设,确保在每一项具体执法活动中体现公平正义;要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提升全区政法队伍战斗力;要毫不松懈开展警示教育,使广大政法干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建立教育整顿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