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自治区第三指导组莅临山南市公安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 山南政法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顽瘴痼疾整治组组长格桑一行莅临山南市公安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一行以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方案计划、询问工作情况、查阅工作台账、调阅工作资料、开展个人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山南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情况,重点检查了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山南市公安局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主动说明问题、交代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谈心谈话工作,按照市公安局“六必谈”要求,深化思想发动,打消干警顾忌,确保谈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核查力度,拓宽覆盖面,对掌握的问题线索,加紧核查,严格按照程序办理;要进一步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找准病灶,靶向施治,实现常治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