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工作重点 全面推进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 西藏日报  

7月12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文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市地教育整顿办近期特别是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和全面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教育整顿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何文浩指出,近期,各市地、县(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狠抓反馈意见整改和各项措施落实,全力推进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何文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突出工作重点,在聚焦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挂牌案件攻坚、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扩大影响、责任落实上“再发力”,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制订实施方案,及时成立专项小组,提前谋划重点工作,确保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