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曲水监狱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展风貌”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西藏司法  

为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警营文化建设载体,彰显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新风貌,提振警心士气,唱响时代主旋律,1月12日下午,西藏曲水监狱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展风貌”主题文艺演出。

一首合唱《人民警察之歌》拉开演出序幕,豪情满怀,誓言无悔,歌唱祖国和人民、歌唱使命与担当。本次演出以支部为单位,以展现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风采,颂扬高素质过硬监狱铁军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监狱基层民警职工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生动展现了新时期监狱人民警察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文艺演出催人奋进、凝心聚力,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油然而生,在新的一年里,将筑牢忠诚警魂,锤炼过硬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