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党委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值班执勤民警

发布时间:2021-02-12  来源: 西藏司法  

2月12日,春节藏历新年初一,司法厅党委书记阿布深入基层一线,先后来到自治区监狱、拉萨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检查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执勤在一线岗位的民警职工,送去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中,阿布深入各单位指挥中心为值班民警献上哈达,送上慰问金,通过各监狱指挥中心向因疫情防控坚守一线的值班执勤民警表示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值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监管区值班备勤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全区社会稳定方面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怨无悔、无私奉献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厅党委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阿布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监狱系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政府、司法部、区党委政法委、部监狱管理局的关心重视和指导下,在司法厅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非常之年取得了非常之成效。

阿布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全区监狱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继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监狱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为主题,以开展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为主线,以确保底线安全、执法安全、廉政安全为抓手,紧盯监管安全、疫情防控和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准监狱工作的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党在监狱的执政基础。依法履职担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齐行动,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罗旺次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续文,司法厅党委委员、厅政治部主任陈京涛,司法厅二级巡视员万马带领厅政治部、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波密监狱、曲水监狱、病犯监狱、日喀则强戒所以及厅机关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执勤民警,代表司法厅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司法厅系统工会看望慰问厅系统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罗旺次仁慰问西藏司法警官医院值班民警

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续文慰问西藏波密监狱值班民警

司法厅党委委员、厅政治部主任陈京涛慰问西藏曲水监狱值班民警

司法厅二级巡视员万马慰问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值班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