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图书馆为拉萨监狱图书分馆授牌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西藏司法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教育整顿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在拉萨监狱举行区图书馆拉萨监狱分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自治区图书馆为拉萨监狱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图书,并表示,打造书香社会,保障所有人平等享受阅读的权利一直是公共文化服务的方向。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将以开设分馆为契机,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逐步增加图书品种和数量,努力以热情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不断满足监狱干警和服刑罪犯的读书需求,使分馆真正成为监狱干警加强自身建设的堡垒和服刑罪犯强化思想改造的阵地。

随后,拉萨监狱干警通过诗歌朗诵、民族舞蹈、倾情献唱等文艺表演,进一步展现了监狱干警积极向上、阳光热情的精神风貌。

服刑罪犯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文化知识学习,遵守监规队纪,积极改造,重塑新生,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自治区图书馆采编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