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举办全区监狱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西藏司法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既定工作安排,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狱综合治理和“三更”专题教育,4月21日上午,监狱管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区监狱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西藏大学硕士生导师、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万金鹏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同志主持。

万金鹏教授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为主线,围绕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内容、鲜明的观点,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学习了党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专题辅导,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三更”专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把理论学习融入实践,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出实招,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监狱管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支委会成员参加主会场学习;各监所班子成员及机关和备勤中层以上党员干警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