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监狱管理局考察组进藏考察调研监狱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阳光刑罚​  

司法部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西藏司法行政和监狱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司法部监狱管理局规划科技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赵巩,规划科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王雪岩,狱政处主任科员左天骄一行3人,于2021年7月26日至7月29日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了西藏监狱工作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监狱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考察组对西藏监狱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藏司法行政干部特别是广大监狱人民警察“缺氧不缺精神”的昂扬斗志、“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的坚强决心以及克服高寒缺氧、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殷切希望西藏广大司法行政干部特别是监狱人民警察,要敢于担当、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西藏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续文,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