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加大力度落实责任 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21-08-08  来源: 西藏日报  

8月5日,自治区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视频推进会召开。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何文浩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夏克勤出席。

会议传达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文浩指出,开展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力统筹下,扎实开展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重大成效,但仍存在短板弱项,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何文浩强调,要领会贯彻好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牢牢抓住主攻方向。要把信息网络、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工程建设作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重头戏”,坚决打好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总体“战”。

何文浩要求,各级扫黑办要强化统筹,切实扛起牵头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切实落实协同责任;区扫黑办要跟踪督办,切实强化督导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