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洛扎县洛扎镇派出所扎实做好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山南政法  

洛扎镇派出所扎实做好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山南市洛扎县进入雨季汛期,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增多,在临水临崖、陡坡极易因强降雨造成道路水毁、塌方及山体滑坡等现象,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切实做好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践行“为民办实事”,将教育整顿成果有效转化,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7月27日,洛扎镇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一是重点对贡祖、门当社区路段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及时清除降雨导致的落石,对存在隐患且一时难以整治的路段做好记录,并将情况报告相关单位,保证过往司乘人员安全;二是全面排查和规范通行设施、标志标线、安全提示及相关防护设施,及时发现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对来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强调、提示,增强安全行车意识,让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遏制因恶劣天气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

此次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次,清理4处落实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