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拉萨交警将有“大动作” 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哦...

发布时间:2017-03-05  来源: 快搜西藏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这个简单的道理,几乎人人都知道。

  但总有些人

  视交通法规于不顾,视生命安全而不惜

  我行我素,酒后驾驶!

  小编提醒各位驾驶员:

  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酒后驾驶

  否则,你的这个年可能要在牢房里过了...

  为了给人民群众提供一个祥和的藏历新年环境,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日采取全警上岗,增加拥堵路段警力配置,加大拥堵路段交通疏导力度。大力采取“高峰站点、平峰巡线”工作方式,对拥堵路段车辆进行分流,引导车辆绕道行驶。藏历新年前后,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酒驾的查处力度。

  今晚是“古突”之夜,藏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亲朋好友的聚会也会增多,然而安全问题丝毫不可忽视。

  越是节假日的时候,

  交警蜀黍们越是忙碌……

  藏历新年期间,除了正常的工作外,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酒驾的查处力度,对酒驾行为进行严厉整治和查处,一旦发现,绝不姑息。

  在此,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家人的幸福,请不要触碰法律的底线,自觉抵制酒驾!

  还记得这张图吗?

  每天晚上,

  交警蜀黍们都会在各个路口等你哦~

责任编辑:包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