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那曲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羌塘铁警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有效开展“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主题活动,组织民警走村入户开展“上门办证”和“送证上门”服务,用民警的“辛苦和付出”为群众送去“方便和实惠”,用民警的“多跑腿”实现群众的“少跑路”,民警穿梭各村居忙碌的身影勾勒出了雪域高原一道亮丽的风“警”线。

安多公安

安多县公安局强玛镇派出所民警协调解决群众子女落户问题并送证上门。

嘉黎公安

嘉黎县公安局户籍民警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并送证上门。

比如公安

比如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民警积极走村入户,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办理身份证并送证上门,累计上门办理身份证业务15人次,发放身份证210张,户口本7个。

尼玛公安

尼玛县公安局户籍科、申亚乡派出所为辖区170名六年级学生集中办理身份证。据了解,此170名学生均已年满12周岁,但因学习任务重,未能及时办理身份证,民警得知此情况后,主动与教育局及学校沟通协调,特别开辟绿色通道为学生们集中办理身份证。

双湖公安

双湖县公安局协德乡派出所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辖区小学17名学生办理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