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坝县法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近日,边坝县人民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边坝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要求、部门责任、重点整治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开展专项整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审判法官要坚持刀刃向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着力整治立案、审判、执行等环节司法不严明、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行为。围绕重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文件精神,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措施,夯实责任,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