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木林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快搜西藏  

根据市局教育整顿办《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专题研讨的通知》安排,9月25日,南木林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南木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楠主持,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及县城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公安厅、市局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根据局教育整顿办前期下发的关于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计划要求,严格贯彻执行,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使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以上率下,从严从实抓好分管部门的教育整顿工作,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化长效机制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研讨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发挥表率作用围绕如何推动落实教育整顿进行了深入研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