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公安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快搜西藏  

 9月1日,达孜区公安局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暨试点工作驻点动员会议。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永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次仁多吉,达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索朗曲培出席会议,达孜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苟宝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达孜区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关于确定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既试点单位的通知》和《拉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督察方案》等文件。

索朗曲培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提升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革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持续推动达孜公安工作整体上台阶。

李永平对达孜区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要严格问题查摆、狠抓措施落地,确保教育整顿见到实效;要聚焦目标任务、深入检视排查,提升开展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要始终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党员底线,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担当实干合格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教育试点工作的重要性,领会核心要义,深入开展排查检视,做好统筹协调,强化信息报送。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