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 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 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  

 在2021年新春佳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让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度过一个欢乐吉祥的新年,近日,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玛加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青玲一行利用周末时间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看望,并向各位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


在退休干部家中,白玛加措、吴青玲同志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市法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诚恳的征求他们对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市法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老干部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映,院党组将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的工作。


 退休老干部对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市法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市法院工作,并祝愿市法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