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网信工布江达  

3月6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吴英杰同志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升昌同志在林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凝神聚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政法队伍能力本领、推动工布江达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蹄疾步稳。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将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的攻坚战,推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保驾护航。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既是一场严峻考验,又是一场政治洗礼,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责任导向、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坚持真督实察、以有力的追责问责落实好教育整顿,坚持统筹兼顾、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以扎实成效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与广大政法干警要在教育整顿中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进一步正风肃纪、纯洁队伍、激励作为,充分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开启工布江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绘就工布江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答卷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刘蓝鹰、马远、旺旦、尼珍、赵芳侠、扎西措姆出席会议。

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