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安机关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 “法治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快搜西藏  

9月17日,西藏公安机关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网上网下宣传平台,广大公安民警走上街头、走进校园、深入社区和农牧区,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预防网络诈骗、警惕网络谣言、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依法安全上网等网络安全知识。

图为区公安厅比如县喇嘛隆村驻村工作点开展“法治日”主题宣传现场。

图为山南市公安局为师生传授防范校园贷、网络刷单诈骗自我防护“技巧”。

期间,自治区公安厅那曲市比如县喇嘛隆村驻村工作点开展了“法治日”主题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山南市公安局深入市第二职业学校,为1000余名师生传授防范校园贷、网络刷单诈骗自我防护“技巧”,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日喀则市萨迦县公安局通过县中学教学楼屏幕、便民警务站LED大屏投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片,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基层群众的充分认可。为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筑牢我区网络安全铜墙铁壁,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