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县公安局举行法治宣传小分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快搜西藏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机制,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组织性、系统性、专业性和广泛性,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打造吉隆公安法治文化品牌,9月25日,吉隆县公安局举行法治宣传小分队成立仪式,吉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大边巴出席仪式并讲话。

法治宣传小分队由吉隆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牵头联合各部门民警组建,现有队员10名,集合了具有志愿精神、致力于志愿服务的民(辅)警。法治宣传队伍成立后,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利用节假日等休息时间深入辖区街道、村居、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法治宣传,积极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同时,收集和撰写法治宣传典型案例运用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践当中。

大边巴在成立仪式上指出,成立法治宣传小分队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通过民(辅)警志愿服务的方式投身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推动法治宣传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并希望各位队员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加强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全力做好每一次宣传,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法治宣传小分队的积极作用,努力将法治的种子播撒到辖区的每一寸土地,让法治宣传小分队成为法治宣教的一支品牌队伍。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