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业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 西藏日报  

  16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前往两岛派出所、拉林高速检查站、宗角禄康便民警务站,检查调研疫情和社会面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精准精细做好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武警西藏总队副司令员石华杰一同调研。

  “大家辛苦了!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丁业现都深入了解防控措施、工作运行、安保措施等情况,认真翻阅旅客体温监测情况登记表,全面检查一线防控的流程举措,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他向医护人员、执勤民警、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并现场解决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丁业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工作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工作要求,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服务人民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落实好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既严格检查过往人员和车辆,又要强化文明执勤、文明服务,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丁业现强调,当前,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维护稳定、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一线执勤力量依法处置能力,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水平。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要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规范执勤、科学管理,推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服务举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要落实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统筹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