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高院驻布扎村工作队:红会博爱助力送万家暖高原牧民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 区高院  

  区高院驻萨嘎县雄如乡布扎村第九批工作队在前期走村入户时了解到布扎村及所辖四个草组生态脆弱,气候高寒严酷,牧草生长季节差别是根据气候、地形和牧草生长情况划分不同的转场地、不同的季节在不同的牧场放牧牛羊——“逐水草而居”。但同时了解到牧民转场抗寒物资缺乏,工作队副队长央穆慈联系到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提出了牧民们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

  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与布扎村工作队将总价为36350元的物资送到81户牧民群众的手上,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坚定了牧民们发展致富的信心。

  最后驻村工作队对前来领取物资的村“两委”班子和各草组牧民强调要感恩党和国家的关怀,担当使命,弘扬爱国守边精神,并嘱咐牧民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做好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