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结县公安局组织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 快搜西藏  

  5月21日至23日,定结县公安局组织陈塘镇驻村工作队到辖区开展入户走访相关工作,认真仔细排查辖区内商店、商铺以及居民用电安全隐患等问题,全力营造祥和安定宁静的氛围。

  期间,工作人员首先和人民群众讲述此次来访的目的,以便后续工作的积极开展。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认真地查看茶馆、商店、商铺等用电安全问题。同时严肃地告知人民群众必须做好安全用电,始终做到提高警惕意识,安全无小事,坚决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商店存在电线安全隐患的问题,当场告知商店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工作人员告知茶馆营业人员,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必须按照政府部门的相关通知要求,坚决做到晚上11点之后禁止营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工作的开展,为接下来了解辖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驻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同时发挥了定结县公安局公安民警驻村工作的良好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贺荣军